close

2  

我今年最期期期待的偶像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終於是放出了一個預告片啊,記得那天剛上微薄就看到少女心死一片,結果居然是放出了楊洋與鄭爽的遮雨預告啊!!這叫我怎麼能不激動,我才在看盜墓筆記的小說而已就這樣虐我XDD,但是只能說楊洋真的非常的符合肖奈這個角色,雖然小說中微微是個超級大美女,身材好到爆表,但是鄭爽的身材這樣剛剛好我喜歡^^

1  

被剛交往的超級帥男友這樣看妳不會害羞死~~這男友我想要啊啊啊!!

3  

原本想要加一些濾鏡,但是我發現兩人根本不用濾鏡,直接打亮就超級完美的好嗎?校園裡有這對情侶,男的帥,女的美,閃爆大家的眼。

 6_副本 

在小說裡面,肖奈對微微極為體貼,在預告裡面肖奈對微微滿滿的寵溺,還有!你不要笑啊~~~~吶喊。

7  

「喔,對了,你員工不是連續休假兩周嗎?你強制放他們的假,為甚麼愚公不休假呢?」

「他今天要接待音樂公司總監,談背景音樂的事情。」

「是新倩女的Demo要用的嗎?」

「嗯。」

8  

看了花兒與少年,真心蠻喜歡鄭爽的個性!直率!雖然很多人黑她的個性不好,但人家是獅子座的啊哈哈哈

9  

有句話說得真的很好,「肖奈站在何處,何處便霎時成為風景。」

10  

雨中親吻,好浪漫啊,我的少女心碎滿地啊~~~洋~~~期待你與小爽的新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啊~~~8/22等我!!

7d936f24gw1f5l3ryv8otj20qe0hlgnp

霸道總裁要來啦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蒔錦兒(鴨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