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9195292-2087181133_n 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心理研究社。

            看著公告欄上的社團總覽,那一個社團被放在最後面,而且聽說越後面的社團是人氣越不好的社團,心理研究社?這是專門研究人內心的社團嗎?看看它的社團辦公室是在……舊棟的四樓。

            走到了舊棟的四樓,迎接我的只有一條空蕩蕩的走廊,走起路來還有回音。到了最尾端的教室上面的牌子是寫著心理研究社,不過現在是社團時間,因為太過安靜,我推測裡面沒有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我敲了一下門,沒有人回應,於是我試著轉動那個門把,是鬆的。我整個轉開,裡面是一片狼藉,像是被塵封已久的古墓似的,觀察了一圈,我發現角落那有一個人,他正看著窗外。

 

         「你……是社長嗎?」我走近問著。

            他轉過身來並不驚訝的看著我,而我卻很驚訝,是昨天那個掉花瓶的那個同校男生,這樣子近距離的看他,似乎又比我想像中的他更合適我的理想型了:「我不是社長,我是新的成員,我是金泰亨。他不慌不忙的開始自我介紹起來了:「那妳呢?」他反問我。

         「我……?我也是新生,我是二班的紀惜……芹。」緊張的心臟都快跳出來,而且還是在只有我們兩人而已的地方,我的眼睛已經不知道該往哪裡看了,我猜測現在的我一定很奇怪,自我介紹這麼緊張:「那這裡的社長呢?」我問。

        「聽說這個社團已經快要廢了,生命週期大概……像那支雨傘一樣吧?社長應該……早就離開了吧?不知道。」他望著那快崩裂的天花板像是在自言自語似的,手還插在學校外套的口袋裡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不過心裏很開心的是他記得我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「那為甚麼你會選這個社團?這個社團都快廢了?」我好奇他來這裡的動機是什麼,於是我就問了。

          「那妳呢?妳為甚麼想要來這裡?」我又和他面對面了,看著他,他不像是好奇似乎是想知道我是不是跟他有一樣的想法。

          「因為我對社團沒有興趣,心理研究社是社團排行最後一名,我想沒什麼人會來,所以我就來了,來這裡寫寫作業混個社團時間也行。」我理直氣壯的說完了,接著就等他怎麼回應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他臉部沒什麼特別的表情,他看著我良久,他忽然噗哧的笑了出來,不是那種開懷大笑,是那種覺得也太妙的那種笑:「為甚麼要笑?

            他稍微的收起笑容說著:「原來我們的想法一致啊,我只是心裏這樣猜著,沒想到還真的是。」他……笑起來真好看,我真不知道我現在臉上是不是紅紅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靠向我,他放低身體的看著我,我真覺得我快瘋了,一定臉紅到快沸騰了吧:「妳好像很容易緊張?還是個性比較內向?

           「什麼……?我沒有,你想太多了。」急忙的解釋,我將臉轉過去,不能讓他發現是看見她笑容才臉紅的。

          「那就當作是我想太多,不過,明天我想把這裡稍微整理一下,妳要來嗎?

          「嗯……哪時候?

          「放學後,可以嗎?」他想了一下。

          「好……啊!我明天是值日生……嗯……我做完立刻過來。」

          「妳也不用急,不趕,看這一堆的灰塵不是一個下午就掃的完的,況且我們只有兩個人。

          「嗯。」只能笑笑的點點頭。

          「妳說妳叫紀惜芹?是一個很好聽的名字,希望以後在社團裡可以好好的相處。」他伸出他的右手,不過另一隻卻還是放在口袋裡。

          「我也是。」我也伸出手,我們第一次握手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他借我的白色雨傘。

          他的燦爛的笑容。

          他那溫暖纖細的手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從昨天那場意外開始,那場忽然的大雨中,朦朧的他,一直讓我覺得他很溫柔溫暖的他,我好像喜歡上他了。

         即將開始下雨的下午,窗外的天空開始變的灰暗,我心裏自私的想著,好希望這間教室都不會再有任何人踏進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蒔錦兒(鴨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